热病92℃

我来了 我写了 我爽了 我走了

胡说 乱写 ——【我眼里的焉之焉】

这两天看了几篇焉之的神文真的看的我久久不能释怀,写的太好了,所以想胡乱谈谈我眼里的焉之…


焉之虽然认识了五年,但之前是九人团现在又是十一人团,一个人维持亲密关系的数量和精力是有限的,朋友关系中也难免要区分


<特别好的朋友>和<一般好的朋友>


显然焉之之间是后者。


这和认识几年没有关系,这和二人是好是坏没有关系

这是最初见面时的磁场就决定了的事情。


亲密关系往往最后是成为插科打诨交换秘密推心置腹的密友

而焉之之间可能是那种说话前会试探  牵手时会犹豫  拥抱时会保留距离  眼神交汇时有人会先躲闪



我对你的留意总是比别人多一分

我在你面前总是会提起警戒

我和你之间少一步会生疏  多一步会尴尬

我要永远和你计算安全距离。



啊   这种特殊感…… 嗑死我了…




评论(6)

热度(13)